close

  
  最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總是覺得很傷心 ...
  總是在學習著放棄,
  
  身體終究不聽我的使喚了吧 ( ? )
  一段感情在哪邊,
  而我走到了哪裡 ...
  
  或許這些都已經不重要
  彼此明白的心,
  或許
  在百里距離之外
  我們正在學會珍惜。
  
  
  暈眩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身體漸漸的在傷心中度過了嗎 ( ? )
  她一直告訴我不是那樣的,
  
  
  哥哥,
  我們的答案都很清楚。
  我想我們都知道
  不管誰是誰的信仰,
  我們都彼此相信
  並不是彼此依賴 ... ,
  就算路程並不甜蜜那又如何
  
  遇見你
  大概是我此生最幸運的事情
  我無法去排開你的世界
  我們的過去,
  還有他 ... 。
  永遠都會在心裡
  對吧 ( ? )
  
  
  流了幾滴眼淚又算什麼 ( ? )
  我已經決定,
  就算流血了還要向前走
  未來有好多冒險我們要去走
  
  看到的事情好多好多,
  不管怎樣,
  謝謝你支持我。
  你永遠是,
  最好的,
  哥哥。
  
  我會提醒自己,
  我會給自己相信,
  天會考驗我,
  所有事情都在考驗著,
  謝謝你
  我曾經的相信。
  相信你就是那樣的。
  
  八年了,
  所有人都說你的心一樣,
  所有人都說你的認真一樣,
  所有人也說,
  我拒絕的,
  一樣。
  
  什麼事情都沒改變過,
  你有你的堅持,
  我有我的孩子氣,
  你可以跟我玩的像個孩子一樣瘋狂,
  我可以跟你忙的像個老頭般的拼命,
  你要知道,
  我一定是你最好的幫手 ....
  
  3 / 17
  
  裝了新冷氣。
  
  我弄了我的房間,
  將近五個小時
  那是一個大工程
  我完成了
  
  頂著頭暈。
  頂著疼痛。
  頂著拉傷。
  
  頭、手、腳、屁股 ... ( ! )
  
  你那天還笑我說
  要把我做成機器人
  這樣壞掉才可以修理
  然後
  機器人一定會比我乖
  機器人一定會比我好復原
  機器人一定會比我更聽話 ....
  
  可是我知道,
  你才捨不得在我身上裝什麼東西呢 ( ! )
  是吧 = )
  
  不然,
  對於你我就不敢用肯定句了  ...
  
  
  
  
  一個說白癡
  一個說傻,
  
  我笑著,
  也只能苦笑著吧。
  
  你這種男人
  還有誰不要阿 ( ? )
  可是  ...
  這個世界沒有你阿 ...
  在夏天的世界 ...
  就少了你們阿 ...
  
    你常常說,
  我都不讓你親近我。
    我常常說,
  你永遠都是最了解我。
    你常常說,
  我是個傻子都不懂得保護自己,
    我常常說,
  要當個堅強的女人就要承受壓力跟傷害。
    你常常說,
  如果我能戒掉愛情,你就可以帶我飛離。
    我常常說,
  就算我戒掉了愛情,我也還有我的家人疼惜。
    你常常說,
  有時候離開不是可惜。
    我常常說,
  擇己所愛,愛己所擇。
    你常常說,
  想見你的時候告訴你,你一定會拼了命的過來。
    我常常說,
  我寧可你把那些機票錢捐出去救濟。
    你常常說,
  希望我可以跟你一起,看星星。
    我常常說,
  我只想陪月娘,不想搶走她的星星。
    你常常說,
  每個願望你都可以幫我達成。
    我常常說,
  我的願望我希望我也可以自己達成。
    你常常說,
  我都沒有給我自己空間,拘束在他的心裡面。
    我常常說,
  他的心已經不重要,我早已經不知道它在哪裡。
   
  
  我很感激你,
  我很謝謝你,
  我很對不起你,
  
  
  永遠,
  你會是我永遠感激的人,
  你的心大家有目共睹
  我也很明白 ... 。
  其實你的心,
  一直都還在我這裡 ... 。
  
  這輩子,
  不娶,
  我可不負責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jing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